趁简不在家去偷玉玉

啊?啊??啊???

3李简【初识:猫猫给鱼鱼上药】

    



     【文笔稀烂】


      【每章大约6-9百字数】


      【作者攻控,玉控】


      【私设!!!】


      【会ooc!!!但会尽量贴合人物人设!!】


       ——————————


     

      【文笔稀烂】


      【每章大约6-9百字数】


      【作者攻控,玉控】


      【私设!!!】


      【会ooc!!!但会尽量贴合人物人设!!】


       ——————————


      “啊?啊……啊没怎么。”被李玉美颜暴击之后的简隋英终于回过了神来,“简哥,你帮我看一下后背吧,感觉后面好像磕到了……”


       说着李玉便转过了身去,简隋英目光在触及李玉后背的时候“嘶”了一声。


       李玉的后背有一道青紫色的伤痕,很明显就是刚刚摔在浴缸边缘磕的。


       那道青紫色的伤痕在李玉白到反光的后背上格外的明显。


       “那我帮你上药吧。”简隋英摩拳擦掌,“家里正好有膏药。”


       拿来膏药后简隋英看着李玉的眼神都变了,仿佛手里拿的不是膏药而是***


     “那什么,你趴下我给你上药吧。”


     “好。”


      李玉转身坐在了沙发上。“……不是,你趴在沙发上,这样不好上药。”


     李玉又乖巧的转过身趴了下去,简隋英将药膏挤到了手指上,想了想又直接挤了满手,之后就向李玉伸出了咸猪手。


     简隋英:你踏马见过这么好看的咸猪手?!!


     “啊……唔,简哥轻点。”“不行,你这个要揉开。”简隋英就借着上药的名义把李玉后背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摸了个遍。


      其实他是想过两把手瘾见好就收的,没想到李玉练的极高,根本就停不下来。


      







       回到学校的李玉在一段时间里都在研究怎样能不动声色且有显著效果的撩简隋英,这不,机会来了?


      【没错是那个小树林🥰🥰😏让我们且看简隋英一步步陷入~】


       打了电话后李玉假装匆忙的下了楼,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半干的头发,有些凌乱的衣服,将腿完美展现出来的短裤。


      【不要学玉玉没吹头发出去跑哟!会感冒的!玉玉感冒有简哥疼,咱们没有😭(来自一个正在发烧的人的衷心建议)】


      

      “简哥?你怎么来了?”是李玉有些惊喜的声音,简隋英抬起头只觉得呼吸一窒:李玉可能是跑过来的,所以脸上有些发红,而且今天简隋英也不知为何,总觉得李玉的眼神像狐狸精一样勾着自己的魂。


       所以……你能想象到一个长相清纯,且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美人满脸红晕并且眼神还若有似无的勾着你的狐狸精吗?


       【玉玉才不是狐狸精,玉玉是我的宝贝🥺】

       

       “你……”简隋英咽了咽口水,心里第N次唾弃自己:妈的简隋英你丢不丢人。


       “简哥?”李玉假装没看到简隋英的变化又喊了一声,这下简隋英终于回过了神来,“啊?啊啊!”


      “简哥这么晚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啊这,咋突然想写逆了,可能是因为我脑补出来的玉玉太诱人了,只能让简哥帮我圆梦?有人想看逆的吗?多的话我可以改😎(但其实并不想的本人)】


      



     可以提梗,会写,哪个合集都行,单个想看的梗也行😁无偿写着玩,但就是更新慢……

       

      

评论(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