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简不在家去偷玉玉

啊?啊??啊???

五【李简:婚后李玉重生到第一次遇见简隋英之后的婚后】


        【李简!!】


       【ooc警告!!!】


          【差文笔警告!!】


        【拖更警告!!!】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李玉重生回了第一次遇见简隋英。


      …………



      “好了同学们。”李玉敲了敲讲台,“正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就是你们的数学和英语老师,你们有什么样的问题可以随时来问我,如果我也不会的话,我们可以一起研究习题……”


       正在做题的简玉予第一次觉得他小爸这么啰嗦,毕竟在他的印象中,他小爸都是一个不苟言笑的性子。


     “你们是在考试?”李玉看着做题的简玉予做出了判断。


      嘈杂的声音惹得简玉予皱了皱眉头,李玉挥了挥手让班级安静了下来,“好了,那你们就先自习吧,有问题可以在(并不存在的)课间问我。”


       说完之后李玉便拿着手机坐到了一旁的椅子上。


      因为今天是第一天“上班”所以李玉穿的还算是正式(就是正常的工作服,有点像西装的那种),李玉靠在了椅背上,188身高的长腿自然的交叠在一起。


      好细。


      腿好细。


     这是全班女生唯二的想法。


     “老师,我写完了,交卷。”闻言李玉抬起了头,“奥,那你们写完了卷子是怎么处理?是学生批阅还是老师批阅?”


      “统一收齐后交给任科老师批阅。”


      “那你们这考的什么?”


      “英语。”


       李玉叹了口气,没想到这么快就要营业了,讲真的,还没想好中午回家给简哥做什么,不想批卷子。


       “给我吧。”李玉朝简玉予伸出手,“那你自己先看会书。”


      李玉现在完全就是按照带正正的模式和他们相处。


      虽然没有答案,但这对于李玉来说不是什么难事,也就十分钟左右,李玉就批阅完了。


      “简玉予九十六分。”李玉直接念出了分数,“考的不错。”


      “同学们都写完了吗?”李玉看了看讲台下面道。“写完了的话那就都交卷吧,我们开始上课。”


     “那下面我就先点一下名,点到名字的同学可以站起来一下,让我看一下脸。”


     “万一星。”


     “吴然。”


      ………………


      “简……玉予。”到简玉予这里李玉明显的卡了壳


       而简玉予站起来的时候李玉连头都没抬就叫了下个同学的名字。


       李玉:这个我熟😎


      出乎意外的,这节课的效果相当的好,氛围和纪律都有,也许是老师讲得好,也许是老师长的好,也许两者都有,但又有谁知道呢?


      下课后同学都围在简玉予身旁,“刚点名的时候李老师在念你名字的时候都没抬起头看你哎!”


      “嗯。”简玉予只是敷衍的回应了一声,但是这却引起了许多人对李玉的不满,什么啊,这就开始搞区别对待了?


      简玉予不就是提前交了卷子……提前交了卷子?难道是因为这个才记住了他所以没抬头??


      就在之后的所有人就觉得这个是唯一的解释后,真相却令所有人大跌眼镜。


       

      


      

         

       


       


        

       

评论(20)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