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简不在家去偷玉玉

啊?啊??啊???

2 李简【初识:猫猫吃到鱼了?】

    【文笔稀烂】


      【每章大约6-9百字数】


      【作者攻控,玉控】


      【私设!!!】


      【会ooc!!!但会尽量贴合人物人设!!】


       ————————————


     李玉后背重重的撞上了浴缸的边缘,简隋英整个人也扑倒在李玉怀里。


     你以为他们会亲到一起?简隋英开始也是这么想的,直到……


     “唔……”李玉痛的闷哼了一声,可第一反应却是简隋英有没有受伤,“简…总你怎么样?有摔到哪吗?”


      一边说着一边双手用力把简隋英从自己身上托了起来。


      简隋英:!!!!我不要面子的吗?!!


      “我没事……握草李玉!”简隋英一边说着一边把李玉拽了过来,“我……好像刚刚摔你身上的时候……不小心啃了一口。”


      其实他是想说咬的,但看这个情况还是觉得“啃”更合适。


     “啊?”李玉有些迷茫的摸了摸自己锁骨的位置,白皙手指上的鲜血格外的显眼。

       

      “你……快用水冲一下吧。”简隋英觉得自己眼睛已经冒绿光了,毕竟谁能受得了这么一个美人流血呢。


      “嗯。”李玉应了一声后拿着花洒就往自己身上浇,混着鲜血的水流从李玉的锁骨、🐻🐔、腹🐔……流下。


       于是……于是简隋英很不争气的流鼻血了,李玉没忍住笑出了声,“简哥你先去处理一下吧,我自己冲一下就好了。”


      “嗯嗯……行,那我先出去了。”简隋英边往外走边暗暗唾弃自己,至于吗,不就美人流个血?…………好吧是挺至于的。


      不过……李玉真特么白啊,身材也真特么好,简隋英又擦了擦鼻血,脑海中又浮现了刚刚的那一幕……鼻血又不争气的流下来了。


      又过了一会儿后李玉从浴室走了出来,“简总?您怎么还在这?”


     “啧,别总简总简总的叫啊,叫简哥吧。”简隋英又抹了抹脸。


     李玉歪了歪头,“简哥你怎么了?”


     【我:现在玉玉就是美(诱)而自知嘿嘿😁】


     简隋英觉得自己今天是丢大人了,好歹在情场混迹多年,今天居然被一个毛头小子给撩拨的不知所措。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